•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产主义研究会在京交流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7-9-7 15:20:02     来源: 互联网

9月5日,热烈庆祝中国香港共产主义研究会成立“北京交流会”在京隆重举行,开国将帅后代等百人参加了活动。

共产主义研究会在京交流会隆重召开

主礼嘉宾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赋予21世纪马克思主义更深刻的内涵,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上新台阶,更为推进世界社会主义运动、解决人类发展问题、深化全球治理、促进世界文化多样化作出了卓越贡献。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活动在全体人员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共产主义代表了人类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社会的美好构想,是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共产主义研究会亦将于10月在香港举行1500人参加的成立典礼,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空气制水机发明人、马来西亚拿督吴达镕教授,毛泽东主席之侄女毛小青,革命家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陈冰兵,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贺北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李德生之子李南征将军。

共产主义研究会在京交流会隆重召开

图1: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空气制水机发明人、马来西亚拿督、吴达镕教授

图2: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李德生之子李南征将军。

图3: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贺北生

图4: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吴达镕教授、李南征将军、王湧晖、贺北生合影

图5:活动现场

发起人、拿督吴达镕教授致辞表示,香港回归二十多年来,这是第一个共产主义研究会在港成立,今日在北京举行交流会,十分感谢前辈们的支持和拥护。随着国家的强盛,下一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今晚奠定了一个历史,将成为新的开始,一直延续下去到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记住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最后,其祝愿国家昌盛,祖国发展越来越好。

李南征将军致辞说,这么多年来,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人民当家作主,中国发展的一切,包括改革开放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而党的指导思想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我们今后也要以马列主义为指导思想,取得更大的成就。

贺北生女士致辞表示,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共产主义的博爱包容精神一定可以发扬光大。而自己作为这一代唯一的任务,就是要将爱国的精神代代传下去。共产主义研究会给所有爱国爱党的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并承载了这一代人的心愿。虽然自己已70多岁,但只要一天还能活动,都一定积极地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原国务院副总理王任重之子王湧晖,将家中珍藏的历史原版录像资料赠与共产主义研究会。这一份信任与支持,表达了一份拥护共产主义事业的心愿,让人十分感动。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要同心同德迈向前进,必须有共同的理想信念作支撑,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闪亮。

共产主义研究会在京交流会隆重召开

图1:草原歌唱家莫尔根演唱

图2:内蒙古环球小姐冠军琪琪格演唱

图3:金钟奖金奖、超女王玺然

图4: 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女高音独唱演员杨粤莎

图5:中国群星杯专业组金奖得主、优秀青年女歌手莹莹

中国群星杯专业组金奖得主、优秀青年女歌手莹莹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晚宴的高潮。草原歌唱家莫尔根带来大草原的辽阔之情,赞颂祖国强大之美好。中国超级女声、金钟奖金奖歌手王玺然,用她宽广的音乐和动感的台风,给晚宴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内蒙古大草原的著名歌手、内蒙古环球小姐冠军琪琪格,用美妙动听的歌声和优美婀娜的舞蹈,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意。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女高音独唱演员杨粤莎给大家高唱民歌,用另一种语言演绎民族团结,祖国昌盛。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共产主义研究会在京交流会隆重召开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空气制水机发明人、马来西亚拿督吴达镕教授赠主礼嘉宾纪念品

多样性是文化的基本特征,也是文化发展的基础。每种文化都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贡献。“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共产主义研究会将为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为世界文化多样化贡献中国力量,发出中国声音。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

拿督吴达镕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空气制水机发明人

毛小青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毛泽东主席之侄女

任远芳、武胜源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任弼时之女及女婿

陈冰兵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

贺北生、谢长平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及女婿

李南征将军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李德生之子

张峰、胡东钊夫妇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元帅彭德怀侄孙及孙媳

朱全华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元帅朱德之孙

出席嘉宾如下:

拿督吴达镕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空气制水机发明人

李建生 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之孙

任远芳、武胜源夫妇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革命家任弼时之女/女婿

张峰、胡东钊夫妇 开国元帅彭德怀侄孙/侄孙媳

王湧晖夫妇 原国务院副总理王任重之子

陈冰兵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

贺北生、谢长平夫妇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女婿

彭志强、岳中秋夫妇 开国上将彭绍辉之子/儿媳

吕彤羽 开国上将吕正操之子

李彤妍 开国上将李达之女

付小钟 开国上将付钟之子

李南征将军 共产主义研究会发起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李德生之子

左立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李德生之女婿

吴皖湘、付佩生夫妇 开国中将吴兴泉之子

袁小潮 开国中将袁子欣之女

李征 开国中将李雪三之女

张雁之、张国欣夫妇 开国中将张南生之子/儿媳

王北建 开国中将王恩茂之子

梁晓源 开国中将梁兴初之子

刘倩夫妇 开国中将刘忠之女

旷雄伟开国中将旷伏兆之子

腾江宁 开国中将腾海清之子

王平娃 开国少将王赤军之子

张小薇 开国少将张翼之女

张群 开国少将张翼之女

李湘源 开国少将李基之子

张冀 开国少将张汝光之子

钟洪江 开国少将钟元辉之女

吴志民 开国少将吴岱之子

黄小兵 开国少将黄鹄显之子

曹小龙 开国少将曹丹辉之子

张学民 开国少将张铚秀之子

王春生 开国少将王焕如之子

蔡小心 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

叶枫 开国少将叶楚平之子

罗振 原国务院秘书长、中共调查部部长罗青长之子

叶毅生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

萧云志 开国上将萧克之孙

贺韦华 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外孙

汤明 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外孙

张鑫麒 开国少将张翼之孙女

石洋 开国将军郭应春之外孙

杜向峰 原公安部副部长许建国之孙

范宝琪 原隐蔽战线老红军刘仲芳之外孙

彭勃 原总参第一副总参谋长、中顾委常委伍修权外孙

卿建中 304医院原政委

叶晟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业务办主任

崔自墨 著名书画艺术家

张中磊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商经委执行秘书长

耿新 梅兰芳大剧院总经理

莫尔根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著名蒙族歌唱家

琪琪格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著名歌手

王玺然 金钟奖金奖歌手

杨望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

杨粤莎 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女高音独唱演员

张昊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顾问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