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获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杰出成就奖

更新时间:2018-5-7 14:09:39     来源: 互联网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于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始委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受邀主礼并获颁授「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诚信建设百位企业家~杰出成就奖」,天泉鼎丰集团再次斩获殊荣,获颁「中国诚信品牌」,由天泉鼎丰集团董事长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代表领奖。

图一:主席台嘉宾名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齐续春、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道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构党委书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俞晓松、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原中国记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原国务院发展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教育部副部长常克仁、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水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等、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长裴长洪、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原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少将陈光龙、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始委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

图二:「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大会现场盛况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四家机构联合主办。这次大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企业家诚信精神」为主题,继续秉承“为诚信社会建设构筑支撑平台,为中国诚信企业家鼓与呼”的精神理念,以“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为指导,把握新常态战略发展机遇,促进企业诚信体系的快速建设,优化企业诚信品质,为我国诚信建设的推动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大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及企业诚信这两个国家重点领域为主题,大会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大会主礼嘉宾还包括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齐续春、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道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构党委书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俞晓松、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原中国记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原国务院发展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教育部副部长常克仁、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水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等、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长裴长洪、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原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少将陈光龙。

图一: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为天泉鼎丰集团颁发亲书“为商之道诚信是金”金匾

图二: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受邀主礼并获颁授「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诚信建设百位企业家~杰出成就奖」,

图三:天泉鼎丰集团再次斩获殊荣,获颁「中国诚信品牌」,由天泉鼎丰集团董事长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代表领奖。

  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为主题,围绕下列议题展开讨论: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中的重要位置;二、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及社会的重要标志,多方面参与经济全球化竞争的核心作用;三、新常态下,政府出台的“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级大战略及“人工智能”、“金融创新”、“物联网”、“智能制造”等一系列战略和政策,对信用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四、总结与分析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成功创新成果与未来发展战略。

  自古以来,我国就极为重视诚信建设,诚信不仅是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社会良序发展的基石,更是企业的立业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推进诚信建设,要不断采取各类措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企业在诚信建设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个企业的发展跟企业诚信是相辅相成、密不可缺的。企业所创造的经济收益与企业确立的诚信价值观也是密切相关的。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受邀出席主礼于主席台就坐

天泉鼎丰集团董事长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出席本次盛会于贵宾席第一排就坐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總裁叶毅生博士在接受中央视台CCTV采访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總裁叶毅生博士在接受中央视台CCTV采访时表示:天泉鼎丰的空气制水技术是全球领先,注册有超过100个国际专利,是唯一可以彻底解决淡水资源缺乏的解决方案,协助解决联合国公布于2025年全球将有52亿人缺乏淡水、18亿人严重缺乏安全飮用水这全球严重困境,受到联合国及一带一路国家高度重视,这次天泉鼎丰取得「中国诚信品牌」也是对集團在提供安全淡水资源贡献的肯定。

  香港十大品牌——天泉鼎丰致力通过高新科技突破全球水资源难题,利用空气资源为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集团旗下业务涵盖智能科技、自然资源、环保绿化、影视文化、互联网、奢侈品等行业,拥有逾3000万高端用户和76万商户的大数据平台。集团的创办人、总顾问、空气制水产业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是享誉国际的慈善家、公共外交家、发明家。董事局成员及高管囊括多国家各界要员,主席为中国香港著名慈善家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副主席是原中国五矿集团总裁、原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苗耕书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

  集团已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体系的152个缔约国拥有100余项国际专利,包括「大气甘露转化系统」等多项空气制水技术。其科研成果「鲜榨空气制水机」,实现人类「向空气要水」的革命性创举,创造自主、可靠、永续的新水源,为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水资源提供解决方案;利用空气资源高效制取安全健康的饮用水,不受制于地理和能源,制水过程无废水排放同时净化空气,产品水质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内外饮用水检测标准。

  自创立以来,在国内外屡获殊荣30余项: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入选品牌、入选科技品牌、创新科技代表品牌大奖;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创新科技代表品牌金鼎奖」,「鲜榨空气制水机」获创新科技发明产品奖、大会指定用水;第13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发现2016科技创新品牌」、「发现2016科技创新发明成果」;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信用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企业」;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创新影响力企业一等奖」;2017年中国城市经济创新论坛「共享经济十大领军企业」;大中华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2017年度十大香港品牌大奖」等。天泉鼎丰亦担任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国防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单位等;与世界杯9球锦标赛、NBA等国际体育赛事为合作伙伴,同时关注和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国际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