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相关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九如城普惠养老行动首批签约项目

更新时间:2019-4-17 15:54:20     来源: 中国网

2019年4月12日,“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现场工作推进会”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由江苏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的相关领导出席,与国家开发银行、农发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九如城作为首批签约养老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带动作用和地方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积极性,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促进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的落地实施。

image.png
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会上发言

会上,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作为首批签约企业代表,发言时提到:养老的本质是“孝道”,孝道本质是家庭,家庭向往的是幸福!九如城集团,愿意代表行业,把养老行业打造成幸福的事业。集团三个阶段的跨越提升,离不开国家对于产业的支持,离不开市场参与的氛围,更受益于时代的发展。九如城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以科学技术服务体系引领养老行业,积极践行与落实城企联动·养老普惠行动,让百姓真正“买得到、买得起、买的好、买的安”,让阳光照进每一位长者心田!

 


与会人员参观九如城项目

会后,与会人员受邀莅临九如城(宜兴)综合体项目地,在九如城集团·无锡区域公司总经理黄璜女士,与九如城(宜兴)康复医院常务副院长、无锡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罗筱媛女士的介绍下,以及徐州区域公司总经理王威女士,无锡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韩怀军先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九如城(宜兴)康复医院、康养中心、安养中心、居家信息平台,并了解了九如城(宜兴)康复医院康复环境、医疗设备、医疗护理人员队伍建设,以及主要康复治疗对象等情况。在现场参观康养中心多个开放式活动区域和长者病房,深入了解九如城四级养老服务体系的运营模式和“医养融合”的特色服务之后,相关领导对于九如城项目在养老行业综合优势和品质养老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完九如城养老综合体项目后,与会人员又来到了丁蜀日间照料中心,在专家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益服务区、残疾人之家、活动室、信息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室等区域。据了解,日间照料中心,作为九如城集团四级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九如城康复医院、康养中心、颐养中心的优势资源,已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健全的服务内容,把康复护理服务融入到社区服务,惠及居家长者,为社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image.png
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负责人讲解信息服务中心概况


省相关领导与丁蜀日间照料中心老人亲切沟通

九如城集团,医、康、研、养、教、旅相融合的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集团目前在长三角、珠三角20多个重点城市战略布局,连锁运营养老、医疗机构及日间照料中心100余家,员工人数逾2000人,总床位数30000张,每年服务居家长者100余万人。集团坚持“品质与爱同行”的服务理念,坚持“以良知唤醒孝道,以能量创新产业,让长者安享幸福晚年”的企业使命,以孝爱家为核心,以九如城幸福体系为保障,打造以心养老、以爱护老,以家为老的新型养老模式。在行业内首创“四级养老服务体系”,以城市养老综合体为资源载体,城市养老院为运营核心,将服务延伸到社区和家庭,满足一定区域内全部长者全生命周期的养老需求(两全养老模式),以专业之道,怀大爱之心,安长者之福。多年来,九如城坚持“连锁化、品牌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四化”发展路线,以独特的运营模式和服务特色,致力成为中国养老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

2019年起,未来三至五年期间,九如城将精耕长三角,布局珠三角,进军北京、武汉、长沙、成都、郑州等中心城市及青岛、海南、云南、重庆等旅游城市及区域,进入100个城市,设立1000家机构,进入10000家社区,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居家服务惠及千万长者,良知孝爱利益亿万家庭!

未来,九如城集团将秉持“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品牌使命,做良知企业样板,与伟大时代同行!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