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航拍上海首座屋顶标准体育场

更新时间:2017-8-11 10:04:45     来源: 东方网
原标题:瞰上海|航拍上海首座屋顶标准体育场

  静安体育中心今年9月下旬就将开放,内设2片篮球场、2片排球场、4片网球场、16片乒乓球场、20片羽毛球场,1所游泳馆。建成后,静安体育中心将主要承担赛事演艺、全民健身、业余训练、综合配套等功能。

  据了解,新建的静安体育中心由原闸北体育场迁建而成,现址位于中环汶水路立交东南角,占地面积61733.8平方米,建筑面积71291平方米,建设总规模87544平方米。

  特别的是,静安体育中心拥有上海首座屋顶标准体育场,该体育场建于综合体育馆13米标高的屋顶上,设跑道6根及1片标准足球场,看台座席数750个。

  从空中俯瞰,静安体育中心造型独特。

  从空中俯瞰静安体育场,与其他标准体育场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其实这一体育场建在13米标高的屋顶之上。

  据悉,新体育中心建成后将主要承担赛事演艺、全民健身、业余训练、综合配套等功能,打造以体育为主的城市综合体。

  静安体育中心全景

  静安体育中心毗邻中环汶水路立交,将成为上海新的地标建筑。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