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已经输不起的申花还是输了!申花4连败逼近降级区

更新时间:2017-9-11 10:20:39     来源: 新闻晨报
原标题:联赛四连败!申花逼近降级区

特维斯持续低迷 记者 顾力华

已经输不起的申花,还是输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被对手逆转,1:2不敌建业,遭遇了联赛4连败。这场失利让申花的排名进一步下滑,逼近降级区。赛后,在虹口足球场外也响起了下课声。

先入一球,惨遭逆转

首发阵容,申花排出的是一个仅有一名外援金基熙的阵容。马丁斯和瓜林因伤缺阵,莫雷诺和特维斯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这样一个几近全华班的阵容,让申花在比赛开始阶段比较被动,特别是巴索戈对申花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慢慢适应了河南建业的打法,并在中场休息前率先打入一球。

第45分钟,王寿挺外围分球,曹赟定将球吊入禁区,虽然毛剑卿在吴龑干扰下没有顶实皮球,但吴龑也没有把球打出威胁地带,王寿挺禁区内侧身凌空射门,申花1:0领先。

下半场第50分钟,建业队将比分扳平。多奇卡尔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龙成伸腿一垫,里卡多背对大门,半侧身强行钩射得分,1:1。丢球后申花立刻换人,特维斯换下张璐,莫雷诺换下徐骏敏。特维斯上场的时候,虹口响起了嘘声,而莫雷诺上场,全场球迷则是掌声欢迎,并大喊“吉奥吉奥”。

本赛季莫雷诺多次以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但是这一次,莫雷诺刚刚经历了32个小时的飞行返回上海,再加上时差因素,状态受到了影响。而特维斯上场后,并没有在前场起到太大的牵制作用。反倒是建业,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入一球,实现逆转。最终,河南建业客场2:1击败上海申花。

替补登场,特维斯低迷

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前夜,特维斯带着自己的家人离开上海,回到阿根廷治疗肌肉的问题。8月30日,特维斯返回上海,并一直跟队训练。上周二的媒体开放日,特维斯全程参加了分组对抗的训练。然而,在与建业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特维斯的名字,他坐在了替补席。据了解,特维斯自己表示小腿肌肉又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

本轮比赛之前,特维斯仅出战12场,打入两球。进球数跟本赛季因外援名额限制,上场时间非常有限的金基熙是一样的。作为队内目前薪水最高的外援,理应承担起更大的责任。然而,在马丁斯和瓜林因伤缺阵,莫雷诺刚刚返回上海,非常疲劳的情况下,特维斯并没有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

此前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特维斯曾表示要努力在中超证明自己。下半场,申花有一个反击的机会,特维斯从中场带球突进到对方禁区前沿。被称为“野兽”的特维斯完全没有“野兽”的状态,球带着带着自己腿上没劲,在对方的逼防下分球也是绵软无力。赛季初期,因为结束阿根廷联赛后休假时间较长,特维斯身体状况不佳尚情有可原。那么现在呢?联赛都已经打了三分之二了,还是如此身体状况,不禁让人疑惑,特维斯到底想靠什么来证明自己。(记者 甘 慧)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