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君学书院《金秋团购季》盛大举行 | 持续创新是永恒不变的经营法则

更新时间:2017-9-29 12:39:55     来源: 互联网

   9月26日—28日,君学书院《金秋团购季》在上海盛大开启!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位教育人们的热烈掌声中,君学书院院长Rainbow、君学书院学君服务中心总监&《金秋团购季》全国总司令Nick分别为在场的教育人们解析团购的具体方案、《金秋团购季》的发展历程与核心价值。

1.jpg

  君学书院Rainbow院长分享现场

  Rainbow院长分享道,竞争力是学校永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团购是战术方式,不是战略目的。《金秋团购季》将助力教育机构通过这次大型品牌营销活动来打入学生、家长的心智,让学生、家长因为参加了某个活动而加深了对教育机构的印象、认可了机构的品牌。旺季取利、淡季取势《金秋团购季》大型品牌营销活动策划的黄金法则。新生流量是学校永远的刚需,健康发展的机构必然会面对旺季大量生源、生源自然流失等问题,这时候,淡季源源不断的新生是保证教育机构永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2.jpg

  君学书院学君服务中心总监

  《金秋团购季》全国总司令Nick分享现场

  为什么君学书院《金秋团购季》能给教育机构带来持续的收获?Nick解释道,《金秋团购季》是君学书院聚合了多年经验行业分析、实际案例后重新迭代的团购品牌策划方案。自2011年君学书院首次将团购模式引入教育行业以来,君学书院以团购为主题的大型营销策划,吸引了全国千家机构,近三千多名校长以及团队参与,众多教育机构将营销方案代入学校之后,实现了业绩的年年翻,营收的连连收。

3.jpg

  经过了多年的沉淀和发展,第五届《金秋团购季》通过团生源、团产品、团资源,多维度地打造团购活动体系。

  现场教育人们在理解了团购的“所以然”之后,更加深入了地理解了本次活动的内涵与价值,纷纷将方案的价值与操作方案记录下来。期待教育人们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未来两天的研修中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落地方案。

  据悉,继《金秋团购季》后,10月30日-11月1日,第五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也将震撼来袭!

11.jpg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