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君学书院“双12”创立教育新模式,辐射数万学校,普惠百万家庭

更新时间:2017-10-25 13:59:27     来源: 互联网
1.jpg

  “双十二疯狂同学会”(简称:双十二)是由君学书院独家出品,起步于君学书院学君,全国各地数万家教育机构共同参与,是教育行业内“全民关注”、“全民疯抢”的大型盛宴,自2013年由君学书院策划的第一届“双十二”以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赢得了广大教育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

  “双十二”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帮助服务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家教育机构,涵盖来自全国20余省份的各类大中小教育培训机构,其中既包括早教、幼儿、K12、STEAM、营地户外、安亲托管、素质拓展等科目教育机构及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全国知名教育连锁服务体系分支机构,辐射数万学校。

  “双十二”,5年来,帮助诸多教育机构连续5年营收连续翻番,更有许多教育机构通过“双十二”实现单日营收达千万的辉煌业绩。“双12”,除了帮助机构实现营收大增,更在帮助实现学校品牌打造推广、学校团队打造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君学书院“双十二疯狂同学会”不仅仅引领了教育行业潮流,将电子商务营销模式运用到教育行业,在全国各地掀起了教育“双十二”的风潮;更是通过“双十二”辐射数万学校,普惠百万家庭,可谓是“电商双十一,教育双十二;淘宝双十一,君学双十二。” 5年来, “双十二”参与的教育机构数量逐年翻倍,从第一年的数百家教育机构迅速飙升到2000+人参与超大型实战课程,盛况空前。

  本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即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上海盛大召开,2000席位仅剩100席,报名请致电。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