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沪中小学视天气情况调整作息 因雨雪天未到校不算缺课

更新时间:2018-1-25 10:35:32     来源: 解放日报

原标题:本市中小学视天气情况调整作息 因雨雪天未到校不算缺课 人性化调整原休业式时间

今天是本市中小学本学期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中小学正式放寒假。面对可能出现的持续低温雨雪天气,中小学为学生做好防寒保暖应对准备。一些郊区为了学生安全,人性化地提前调整原定今天上午的休业式时间。

昨天,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已通知所有教职员工,及时关注各年级组的微信群。假如昨天22时至今天6时发布暴雪红色预警,班主任会通知班内学生今天不来校;对未接到通知,或有特殊情况需要学校照顾的学生,学校会安排教师管理;假如今天6时以后发布红色预警,部分学生已经到校,学校合理灵活安排学习活动。对延误到校或未到校的学生不作迟到和缺课处理。

长宁区绿苑小学已经提前完成学生成长手册、寒假告家长书的发放以及寒假作业的布置。上外附小一位二年级学生家长说,前天全校家长会上,校方已通知所有家长,若因天气原因本学期最后一天上学迟到,不计迟到处理。

为确保学生安全,松江区教育局建议,各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原定今天上午的休业式时间进行提前或调整,并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但今天会安排教师在校做好来校学生的接待工作。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