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无破不立——知世教育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留学背景提升活动

更新时间:2018-3-26 18:00:13     来源: 网络

  知世教育凭借优质的背景提升项目,荣获网易教育年度奖,连续两年登上“回响中国”腾讯教育总评榜,并于2017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多语言挑战赛大中华地区高中部独家合作机构。

  “在留学和素质教育高速发展的今天,市场对优质的课外活动的需求不断提升,于此相对立的是泛滥的低端活动”知世教育创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课外活动缺乏且质量不高一直是中国留学生在申请优质海外大学时的绊脚石,而留学背景提升市场一度充斥着旅行产品和走马观花的名校参访,价格高昂却对留学申请鲜有实质性作用。低品质课外活动项目备受追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留学信息的不对称。很多留学生、留学生家长、国际学校对于海外高校的真实需求了解甚少甚至有所误解。

  针对这样的情况,知世教育自201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破背景提升活动“游玩大于学习”“理论大于实践”的现状,秉承教育的初心,以50万美国前五十大学留学生录取大数据为基础,直接对口美国大学招生需求,为中国留学生打造更优质、更有效的留学背景提升活动,用更出色的经历成就更卓越的人生。

 

  自成立以来,知世教育凭借强大的项目研发能力、数据挖掘能力和留学信息整合能力,推出国内外科研、海外实践、野外科考、名企实习等优质背景提升活动50多项,直接对接国内外顶尖实验室、美国前20名校、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媒体、国际重点科考项目和国际公益机构等,并为国内众多知名留学机构提供项目规划和,每年为近千名留学生提供高品质的课外活动服务。2017年,知世教育累计举办项目100余场,服务学生1000余名,项目学员被普林斯顿大学、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录取。

 

  2018年,知世教育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丰富更高品质的课外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帮助留学生在申请大学时游刃有余,更是希望能通过好的课外活动,打开学生的视野和人生的格局,成就更宽广的人生发展道路。选择知世是申请世界名校的第一步,更是踏出了卓越的人生的第一步。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QQ:1796793936 |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