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户外运动节5月将在昆山举办

更新时间:2018-4-26 11:17:26     来源: 互联网

  2018中国户外运动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昆山市锦溪镇白莲湖郊野公园内举办,本届户外节以“梦里水乡,多彩户外”为主题,依托昆山锦溪“水、陆、空”自然资源,融入竞技、体验、娱乐等元素,突出体现体育休闲和户外旅游的有机结合。

\

  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市锦溪镇人民政府承办,昆山市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昆山迈橙户外运动俱乐部执行,昆山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水乡锦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预计参与人数近万人。

\

  本届户外节设置“专业户外竞技赛事、群众户外休闲体验、户外文化娱乐、户外资源装备展销”四大内容版块,包括全国山地户外多项赛、“happy run”跑步赛、电影节、音乐节、皮划艇、房车展示、露营、亲子体验、户外汇、攀岩以及无人机、动力伞、热气球、极限表演等多项系列活动。

\

  作为首届中国户外运动节的承办城市,昆山已举办“汤尤杯”羽毛球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亚足联U23锦标赛等众多世界级别的专业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我们将竭力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充分展现昆山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综合实力和城市魅力。同时,锦溪是昆山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核心区,也是江苏省首批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在锦溪举办户外运动节,将促进锦溪文化旅游、休闲健康以及户外运动等多产业融合与发展。

\

  中国户外运动节既是户外运动项目的大展示,又是户外运动、户外文化和户外产业的大融合,户外爱好者的大联欢,必将引领我国户外运动发展的新趋势,成为户外运动发展的风向标。

  “梦里水乡,多彩户外”,欢迎国内外户外爱好者、社会团体、企业组织,积极参与2018中国户外运动节。购票详情,请关注2018中国户外运动节官网。

  5月让我们相聚昆山,相聚锦溪!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