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The Color Run六度登陆北京 环保英雄之旅缤纷启航

更新时间:2018-6-13 15:20:15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6月13日——被誉为“全球最快乐5公里“的The Color Run北京站6月9日再度于园博园开跑,约2.5万名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了上下午两场缤纷色彩派对。据悉,今年是这项国际活动第6年来到首都北京,布景除了延续以往彩色跑梦幻风格,The Color Run北京站和漫威影业为现场注入了更多的英雄元素和互动性。跑道上巨大的独角兽拱门、惊喜现身的漫威超级英雄真人比例雕塑、彩粉随身携带的英雄定制版号码簿、徽章和纹身贴纸,处处契合“HERO TOUR英雄之旅”主题,让这场运动盛宴备受青睐。

  英雄情怀传递正能量

  作为2018年The Color Run中国区的第三站,北京站是The Color Run全年巡回站的绝对高潮!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一批又一批的跑者身穿白色T恤衫穿过巨大的独角兽拱门“收集”彩色粉末,体验雪花泡泡的梦幻世界。跑道沿途随处可见与“钢铁侠”、“黑豹”、“美国队长”等众漫威超级英雄1:1角色雕塑进行彩色狂拍的选手,“英雄情怀”仍然是The Color Run北京站主打元素。

  相较于前两站活动,The Color Run北京站还增添了不少亮点。主办方鼓励参加者们Cosplay成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现场彩粉不仅有打扮成了近期热映的《复仇者联盟3》聪明睿智的钢铁侠,有的全副武装成美国队长,更有Cosplay成萌趣造型的跑者,场面十分壮观。另外,还有不少选手开活动前就已变身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在朋友圈纷纷晒出自己不开私家车上下班的照片来表达维护环境的决心,并号召更多人加入捍卫行动,完成了北京彩粉“拯救地球的环境”的彩色英雄任务。

  怀揣着英雄梦想的The Color Run选手们也许只是普普通通的学生、上班族,但通过Cosplay的方式对所崇拜的漫威英雄致敬,并积极参与到“拯救地球环境”的彩色英雄任务,他们正用自己的方式唤醒更多人内心的英雄情怀,传播正能量,成为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

  快乐奔跑诠释体育精神

  无论是活动前还是开跑后,The Color Run跑道上的欢声笑语绵延不断。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并与身边人的分享,这无疑是对The Color Run这一“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体育精神的最佳诠释。参加选手们与结伴而来的友人、家人一道经历多次彩色粉“袭击”、一道向终点迈进,无形中将欢乐与笑声共享,消除了由于忙碌的生活节奏导致的隔阂,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而独自前来参加的选手们同样可以在现场结交到志同道合、在健康生活方式上有同等追求的新朋友。比如当遇到自己所喜爱的英雄装扮的选手时,萍水相逢的参加者们还会互相交流,建立起特殊的友谊。

  秀出真我沈阳上海站整装待发

  除了活动前发起的“英雄本色”环保行动、活动中鼓励选手Cosplay超级英雄快乐奔跑,这场别开生面的彩色盛宴还在活动后为选手们精心准备了The Color Run“保留节目”彩色派对。每隔15分钟向空中抛洒的彩色粉,为选手们的环保英雄之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结束了,离场的选手们带走的不仅是脸上、身上的五彩缤纷,还有他们勇于彰显自我、享受“多彩”人生的理念,这也正是The Color Run所要向外界传达的体育精神。

  从2013年The Color Run首次进入中国至今,The Color Run在中国的发展已进入到下一个五年的征程。主办方WME|IMG在此期间通过辛勤的经营,让这项国际运动吸引了大批热爱跑步、热爱健康的年轻人参与。不仅如此,由The Color Run所带起的“彩色跑”文化也在国内生根发芽,越来越多的人在推广这项运动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今年The Color Run更与漫威影业的强强联合,打造了契合主题的英雄之旅,通过添加漫威超级英雄的元素来为The Color Run的参加者带来“沉浸式”的最佳活动体验。

  北京站结束了,6月30日的沈阳站已整装待发。快乐5公里的征程还在继续,The Color Run中国区下半年的彩色英雄之旅才刚刚揭开序幕。呼声最高的上海站现已全面开放报名,各位将可以在时尚之都继续与亲朋好友徜徉在彩色的缤纷世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预知The Color Run活动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The Color Run中国”微博或“The Color Run China”微信订阅号,9月8日,上海的彩色大战欢迎您!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