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 上海自贸区保税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8-9-30 14:45:50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9月29日消息:国庆到来之前,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总工会和上海外高桥集团,共同举办的职工运动会于近日举行。

  据了解,自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区域内的30家企业、600名运动员参加。项目包括3公里负重越野跑、负重铁饼投掷、负重跳远和负重拔河赛等四个项目的角逐。这些项目既有一定的挑战性,更通俗易懂、喜闻乐见,因此也引起了众多体育爱好者的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潮。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德尔福(上海)动力推进系统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保税区管理局机关工会代表队、麦格思维特(上海)流体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伟创力(上海)金属件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3公里负重越野跑、负重铁饼投掷、负重跳远和负重拔河赛的冠军;莫仕(上海)联合工会代表队、伟创力(上海)金属件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和上海日东光学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团体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作为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和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区域内9.2万名职工喜迎国庆、欢庆自贸区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运动会得到了保税区管理局、浦东新区总工会以及区内企业的广泛支持,也给职工运动会举办树立了一个标杆。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