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激扬主场 · 篮球大篷车驶入上海 致敬“炜”大“柏”出精彩

更新时间:2019-9-9 11:31:13     来源: 互联网

  9月7日,由腾讯体育主办、北京汽车智达X3冠名的篮球大篷车南下到黄浦江畔,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七站——上海。在大篷车系列活动即将结束的倒数第二站,迎来了上海男篮队长刘炜和华语嘻哈音乐领军人物潘玮柏双料嘉宾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上海扎劲的激扬主场。

 

  篮球大篷车是腾讯体育为迎接篮球世界杯特别推出的活动。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始终致力于推广篮球这项体育运动。今年的篮球大篷车活动共历时两个月,自深圳首发之后,先后途径了广州、成都、武汉、郑州、青岛、上海,下周将抵达今年活动的最后一站南京,通过多城市联动,掀起“全民篮球”的高潮,为篮球世界杯的到来助力喝彩。

  上海站的活动在上海世博庆典广场激情开赛,上海男篮队长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的篮球氛围一直都很热烈,而他本人在退役后也希望能够带领上海队夺得赛季冠军。同时他也提到目前篮球世界杯的强队很多,冠军难以预测,但这也正是体育比赛的魅力所在,希望本届篮球世界杯能给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看点。而潘玮柏在采访中笑谈自己属于切入型球员,虽然多年前在活动中与易建联交手时赢过球,但外线三分球并不拿手,对于接下来的三分挑战赛也略有担忧。他也坦言,虽然并没有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但对于篮球十分热爱,篮球这项运动也教会了他很多人生哲理。

 

  刘炜和潘玮柏还在之后的活动中与现场球迷进行了三分挑战赛,而在本站的核心赛事3V3中,“YM”队以24:12击败对手赢得冠军;1V1比赛同样由“YM”摘得桂冠。本场的扣篮大赛更是花式玩法,精彩不断,评委们也多次给出10分的满分评分,最后MIC成员,有“云南滑翔机”之称的矣进宏再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大篷车的初衷就是要把篮球运动传播给更多的人,把篮球的精神传递到更广的群体中去,打造“全民篮球”的城市氛围。在上海,我们看到了黄浦江畔的璀璨风华,看到了不惧失败的恣意飞扬,也看到了生生不息的篮球之魂。

  这个夏天大篷车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7座城市,下一站即将来到今年大篷车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让我们继续跟随大篷车去见证9月15日最后的“双龙主场”—— 南京。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