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体教新闻 >> 正文

教育品牌集中度持续提升 精锐在线All-in OMO抢占高端市场

更新时间:2020-4-29 12:44:28     来源: 互联网

今年2月,精锐教育集团宣布推出全新教育品牌“精锐在线”,产品将涵盖VIP直播、少儿学科直播、外教英语,K12班组课等内容。

据了解,精锐在线是精锐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在线教育平台,且汇集了国内外顶级的科研人员,依托精锐12年扎实、优质的教研沉淀,结合大量北大清华毕业的优秀师资教学经验总结,倾力打造的智能化学习平台。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地广泛应用,能够将线下高效教学方法与线上的精准、快速学习工具结合,保障孩子卓越的学习效果。

由于2019年底新冠疫情的爆发,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利用“云课堂”“网课”模式学习成为了新常态,也有越来越多的优质视频平台加入了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上课服务的行业。精锐在线成功联合多家头部机构今日头条、芒果TV、抖音、虎牙,学习强国、以及上市公司鹏博士等多方进行合作,成功推出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差异化在线课程,让每个孩子在家也能持续学习正常“上课后辅导班”,成为后疫情时代学生在线学习的的好帮手。

与大多在线教育企业拓展下沉市场时的采用的“产品降维”思路不同,精锐在线在下沉市场中依然定位高端,强调一对一,小组课,并计划延续精锐教育的高端产品策略,差异化十分显著。这一产品思路的优势性,在疫情期间得到了充分验证,据精锐教育2月提供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精锐教育实现了半月纯在线新签现金销售超1亿的成绩,在2月份末预计获得2.5亿-3亿元的业务收入,而大部分都来自精锐在线平台。

精锐教育2020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23.2%; 新签学生同比增长53.5%。精锐教育在OMO转型期内完成这一增长数字,与在线教育行业的“寒冬论”形成强烈反差,精锐在线的逆势增长,布局OMO模式“人才先行”的观念,布局下沉渠道的差异定位等等都为在线教育的发展带来了诸多启示。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