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文体教育 >> 正文

乐享课成 蓄力未来| 2020年乐课力第五届学霸盛典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20-10-13 16:40:35     来源: 互联网

2020年10月7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2020年乐课力第五届学霸盛典在上海华亭宾馆大宴会厅盛大举办。由乐课力教育主办的学霸盛典汇集了来自各个年龄段、各个地区的优秀乐课力学子,留有600余座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今年学霸盛典活动主题是“乐享课成 蓄力未来”,代表的美好寓意是:乐课力教育是孩子们快乐学习的蓄力站,在上一个学年,孩子们在乐课力教育的陪伴下都收获满满,这一切也是在为更美好的未来蓄力。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已经在游戏区纷纷加入“蓄力之旅”,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了各项挑战,这让他们体会到:在成为学霸的路上,需要不断学习积累,同时也离不开家长和老师在背后的支持。

下午两点,学霸盛典正式开始。上海市徐汇区数学教研员、学科带头人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极具数学思维的精彩讲话,他表示,无论大环境、政策动向如何改变,我们都需要成为适应新时代、具备核心素养的学霸。就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这一话题,大会分别邀请了乐课力教育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加入到圆桌论坛环节,在小学事业部副总裁安阳老师的主持下,无论是一线资深教师,还是家有二娃的家长,亦或是乐课力的“资深学霸”,都发表了自己的深切体会,引发了场下嘉宾的共鸣。

作为乐课力教育的第一批学子中的一员,如今顺利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的俞天琪同学此次回归乐课力学霸盛典现场,向台下的小学弟小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与此同时,她很高兴自己选择了乐课力教育,乐课力紧跟政策,针对不同录取方式开设不同班型,能够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合适的选择。

学霸盛典随着颁奖仪式的到来推向了高潮。这一届从乐课力教育走出的九年级学子中,共计219位学员通过了自主招生,四校预录64人、八校预录69人。相当于每7位学员中就有1位录进四校,每2位学员中就有1位通过自主招生。为了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在未来的每一年,乐课力教育将设置百万奖学金奖励给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乐课力学员。

典礼现场不仅有学霸同学,更有学霸老师。乐课力教育执行总裁张宇老师为上一学年有突出成就的老师们进行了逐一表彰。教师是孩子学习路上的陪伴者、引领者。耳濡目染,润物无声,乐课力教育在教师的挑选上,不断提高门槛,让小朋友们在面对自己的老师时,可以感到满满的敬服,让老师能够成为学生的人生榜样。

当大屏幕上本届学霸盛典的希望之灯被点亮,台上台下一起呼喊出“今天做乐课力超级学霸,明天成为中国栋梁之才”的盛典誓词,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也为2020年乐课力第五届学霸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霸盛典是上一学年的终点,更是新学年的新起点,更大的挑战还在前方的道路等待着。期待所有乐课力教育的同学和老师们,在新学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