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文体教育 >> 正文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再掀花样跳绳热潮

更新时间:2020-11-23 13:00:33     来源: 周到

一根小小的跳绳,如何在参赛者手中呈现出变幻莫测的花样?11月21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华新杯”花样跳绳总决赛在青浦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火热进行,来自上海各区的近200余名跳绳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绳”会友,掀起了申城花样跳绳运动的新高潮。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各区、学校单位、社会团体的17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赛。总决赛共设置8人集体绳操、10人长绳绕“8”字两个项目,并根据年龄划分为儿童组、少年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

全国首个率先普及花样跳绳的乡镇——“跳绳小镇”华新镇也在推动本村镇体育发展的同时,带动了更多人参与跳绳运动,加快了申城全民健身运动前进的步伐。

自2010年起,华新镇就在上海市郊乡镇中率先推广起了花样跳绳运动。多年来,无论是镇级花样跳绳锦标赛、谁是绳王争霸赛,还是上海市跳绳精英赛,其影响力、覆盖面和知名度都在不断升级。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