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文体教育 >> 正文

超级陪练课正常开启,VIP陪练力邀小提琴大咖和琴童面对面

更新时间:2020-11-27 16:46:42     来源: 互联网

上月29号,VIP陪练第16期"超级陪练课"如约开课,此次课程是继去年第5期之后再次开设的小提琴超级陪练课,备受相关琴童及家长关注。

超级陪练课是在线音乐教育独角兽企业VIP陪练推出的音乐教育特色活动,每期都会邀请一位重量级音乐大咖亲自参与线上陪练,并且每期都会有一位小琴童与大咖老师一对一陪练与交流,幸运小琴童名额在众多报名活动的琴童中随机产生。

第16期陪练老师 经验丰富

本期来超级陪练课做客陪练老师的大咖是有着丰富教学实战和演出经验的温德经老师,她不仅是小提琴专业硕士生导师,同时还担任亚洲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上海音乐学院专业考级评委。

温老师目前任教于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注重教学科研的同时还参与出版翻译了《小提琴演绎基础》、《小提琴五声调式教程》、《中法室内乐演奏专辑》等多本专业类著作。

在本期陪练课上,温老师严格但不失殷切鼓励,专业又不乏趣味互动,在50分钟的陪练课上,她通过自己专业暖心的讲解,给小琴童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大咖老师陪练体验。

而对于超级陪练课、对于VIP陪练"真人一对一在线陪练"模式,温老师首先很肯定这一模式能够最大程度解决时间、空间上学习乐器的困扰,小琴童们可以身临其境和老师进行互动探讨,这对很多没有条件每天去线下上课的琴童来说帮助很大。

第16期幸运小琴童 受益匪浅

本期的幸运小琴童是来自南京的8岁小女生余沛泽,她在不久前参加了上音小提琴考级。

据了解,这位小琴童是在今年疫情期间才使用了VIP陪练练琴,虽然接触平台的时间并不长,但很能和陪练老师产生共鸣。和VIP陪练的很多小琴童一样,她也经历了从一开始的排斥、打退堂鼓,到主动"申请"上VIP陪练课的变化过程,现在每周起码使用两次VIP陪练。

在超级陪练课上,余沛泽一点都不怯场,和温老师隔着iPad屏幕有过多次关于拉琴技巧的探讨和互动,并希望之后有机会能够再来聆听大咖老师的专业讲解。

课后温老师也给了余沛泽小朋友很高的评价,"小朋友悟性很高,乐感的掌握也很出色,也很能做到主动要求学习,这点对于乐器的学习很重要"。针对小琴童未来的技巧提高方向,温老师建议可以多增加对读谱的练习,更多了解乐曲本身以及背后作曲者的情感揣摩。

琴童家长 选择VIP陪练省心

对于大多数琴童家长来说,时间性和专业性始终是困扰孩子乐器学习的两大难点痛点,家长无法给到专业演奏建议,同时忙碌的工作也无法顾及孩子的每一次练琴陪伴,而这恰恰是VIP陪练四年来一直坚持去完善的"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想要解决的痛点。

其实,余沛泽的家长之前在给孩子选择陪练老师的时候,基本都会选择高等级的王牌或者演奏级老师,虽然课时系数会相对有所提高,但陪练老师的水准更能够得到保障,更符合像小沛泽这类对于考级、比赛等有着刚性需求的小琴童。这也是VIP陪练教师分级制度更新以来,又一例家长实际使用之后的肯定和赞赏。

余沛泽母亲也直言,自从选择使用VIP陪练,做父母的省心太多。而对于自己女儿此次的超级陪练课程体验,她认为"太值了"。

作为VIP陪练的特色项目,超级陪练课通过每一期大咖老师的授课,可以让更多心存音乐梦想,向往攀登音乐圣殿的小琴童获益更多。在VIP陪练,琴童们平日练琴有专业陪练老师指导,定期还有超级陪练课趣味调剂,真正享受到了"全方位"的练琴陪伴。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