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内资讯 >> 文体教育 >> 正文

题拍拍新增口算检查服务,“拍题+批改”一步走

更新时间:2021-3-10 11:06:57     来源: 互联网

近日,专注于解决中小学生作业问题的App题拍拍宣布再次升级,将“拍照搜题”和“批改”功能合二为一,在App启动后的“单题、整页”界面上新增“口算检查”功能。此举不仅减少了用户以前在操作中的繁琐步骤,同时拓宽了题拍拍的使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作业解决方案。

图片1.png

(题拍拍打开界面新增的“口算检查”功能及批改界面)

前不久,全新升级的题拍拍2.0版本取消原有的“拍照搜题”首页。App启动后,直接进入“单题”或“整页”拍照问答界面,让用户“打开即拍,一拍即得”。同时,题拍拍2.0版本增加了“中英文作文批改”功能,并率先支持学生的手写体作文批改,帮助学生纠正作文中的错误,自主提升作文质量。

在本次升级中,题拍拍将“口算检查”功能整合到启动界面。依托图像识别等前沿AI技术,用户只需拍下口算作业,系统可1秒实现检测、识别和自动批改,真正做到让用户“省时省力”。

据了解,题拍拍“口算检查”功能,涵盖四则混合运算、竖式运算、分数计算、带余数的除法等多种题型,可以帮助学龄前及小学1-3年级的孩子高效练习小学口算,作业批改平均准确率达99%以上,其中四则混合运算的批改准确率为99.9%。

通过题拍拍“口算检查”功能,老师可以提升作业批改的速度和准确率,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家长将减轻辅导孩子的压力,有更多时间给予孩子爱和关怀;学生可以自行检查作业,养成自我学习管理的好习惯。题拍拍正逐渐成为老师、家长、学生快速检查作业的必备好帮手。

将功能进行进一步整合,是题拍拍将科技和温度相结合的重要体现。题拍拍在致力于减轻家长和学校老师负担的同时,解决偏远地区孩子学习过程中的痛点,用科技助力教育公平。未来,题拍拍将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并不断拓宽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