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际经济资讯 >> 正文

斯洛伐克驻华副大使脱寞促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发展

更新时间:2019-12-18 15:03:30     来源: 互联网

近日,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副大使脱寞与联合国水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指导委员会委员、全球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论坛执行主席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北京进行会晤,双方就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J2A3413副本

图一:出席嘉宾合影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向副大使脱寞介绍了天泉鼎丰集团的革命性水资源方案“空气制水产业”,以及由联合国咨商组织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发起的历届“全球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一同参观了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及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的量子舱等。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男士,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二: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副大使脱寞交谈

图三: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赠与斯洛伐克副大使脱寞纪念品

副大使脱寞表示,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的量子科学技术的应用将改变人类的未来,天泉鼎丰的空气制水技术对于解决人类健康饮用水危机负有重大意义,希望共同推动全球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同时增进中国与斯洛伐克的经贸文化旅游领城的合作发展。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人员, 天花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四:济南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

岳宣义将军亲书墨宝赠予斯洛伐克副大使脱寞

图五:解放军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将军亲书墨宝赠予斯洛伐克副大使脱寞

斯洛伐克共和国位于中欧内陆,1993成为独立主权国家,属欧盟和北约成员国,2006年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斯洛伐克属海洋性向大陆性气候过渡的温带气候,森林资源极其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40%。水资源相对丰富,河网稠密,均属多瑙河支流。矿泉资源非常丰富,温泉疗养历史悠久。经济转型后,斯洛伐克的产业结构大幅调整,工业和农业的经济地位显著下降,服务业比重大幅上升。

图片包含 人员, 男士, 室内,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六: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副大使脱寞于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前合影

图七: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向副大使脱寞介绍标量波量子舱

斯洛伐克十分重视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问题,举办过2019斯洛伐克国际水资源展览会。此次会晤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推动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促进两国经济贸易等方面的创新合作开创新渠道。

出席名单:

1.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

2. 脱寞 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副大使

3. 岳宣义将军 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

4. 赵天民将军 原解放军审计署副审计长

5. 白茹青将军 原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

6. 赵建政 原国家宗教局国际司司长、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北京办事处主任

7. 张鑫麒 开国将军张翼之孙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全球事务秘书长

8. 陈文生 河源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9. 王晓玲 环球云链·世界商人网董事总经理

10.中央歌剧院女中音歌唱家 苗艺凡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