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国际经济资讯 >> 正文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会晤韩国驻华参赞续14年中韩友谊

更新时间:2020-11-17 17:12:55     来源: 互联网

11 月 9 日,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级别国际会议指导委员会委员、联合国谘商组织 -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北京设宴会晤大韩民国驻华参赞沈载哲,续 14 年中韩友好交流 。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前排左三)、大韩民国驻华参赞 沈载哲(前排右三)、原辽宁省军区副司令尚全孝将军(前排右二)、开国将军张铚秀之子、金盾国际集团总经理 张学民(前排右二)、国家宗教局国际司司长、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北京办事处主任 赵建政(前排右一)、世贸联合基金总会(韩国)副主席张昊(前排左三)、军事科学院组织部部长尚杰(后排右一)、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副主席、中国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芭莎》主编沙小荔(后排右三)、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行政主席叶毅生博士(后排右一)、开国将军张翼之孙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全球事务秘书长张鑫麒(后排右二)、港澳台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陈文生(后排左三)、蔚来汽车总监肖柏宏(后排左二)

中韩建交已28年,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各领域交流往来活跃广泛,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融合日益加深,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中韩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努力成为实现共同发展、致力地区和平、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的“四个伙伴”。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在过去14年间往返于韩国,一直致力于为促进中韩民间交流、推动民间合作与发展,与韩国国会建立深厚的友谊与感情,先后得到了数届国会议长的接见,通过经贸、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了两国民众的互相了解和友谊。 为中韩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晤中,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韩国驻华参赞沈载哲对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以及经济领域作了深入的交流,并赠予由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程科伟创作的毛泽东诗词毛体墨宝。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右)赠予韩国驻华参赞沈载哲(右)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程科伟创作的毛体毛泽东诗词墨宝

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特邀高级研究员、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尚全孝将军(右)赠予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左)墨宝

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聘请沈载哲参赞为特邀研究 员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作为联合国谘商组织附属机构-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创办人,在特邀高级研究员尚全孝将军的见证下,聘请沈载哲参赞为特邀研究员并颁授聘书,其后又致送研究院监制的茅台老窖藏“至尊神饮”供大使馆外事接待使用。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聘请韩国驻华参赞沈载哲任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致送被誉为“中国神盾局量子酒”的茅台老窖藏“至尊神饮”予韩国驻华参赞沈载哲。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致送被誉为“中国神盾局量子酒”的茅台老窖藏“至尊神饮”予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尚全孝将军。

联合国 咨 商组织指定特供大使馆国礼级用酒 “ 神盾局茅台酒-至尊神饮 ”

在中国数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酒与文化的发展基本上是同步的,酒在人类文化的历史长河中不仅仅是一种物质存在,更是一种文化象征,常常与美诗、美画、美书为伴。国际标量波量子研究院监制的神盾局量子茅台酒“至尊神饮”为十年老窖酱香型白酒,通过量子技术处理,微黄透明、芝香优雅、陈香舒适、绵甜柔和、细腻丰满、协调爽净、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典型。包装以五龙、海水和祥云为主题元素,“中华龙”威武庄重的气派,优美、自由、奔放、生动的造型,富于“中华龙”的精气神,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风采,配以中华文化传统象征着财富、幸福与吉祥的福袋,自古以来书法与酒是我们中华流芳千古的“文化奇缘”,是文化交流、经贸往来的友谊桥梁。

出席晚宴的嘉宾包括: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韩国驻华参赞沈载哲,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尚全孝将军,中联办中央机关工作部原部长韩淑霞,开国将军张铚秀之子、金盾国际集团总经理张学民,国家宗教局国际司原司长、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北京办事处主任赵建政,军事科学院组织部部长尚杰,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副主席、中国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芭莎》主编沙小荔,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行政议会主席叶毅生教授,世贸联合基金总会(韩国)副主席张昊,港澳台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陈文生、蔚来汽车总监肖柏宏,开国将军张翼之孙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全球事务秘书长张鑫麒等。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