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更新时间:2018-4-12 10:10:33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据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史竞男)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首发式11日在京举行。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有关部门安排,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四种文件读物,包括:《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单行本、《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辅导读本》。

  据介绍,辅导读本由中央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的说明》,这是说明稿首次公开发表,具有重要导读价值;书中还收录了7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解读文章,以及16篇省部级领导干部和相关权威专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撰写的解读文章,对广大读者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2日 04 版)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