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很多爸爸妈妈都在困扰的问题,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的最快?选对奶粉很重要

更新时间:2019-10-25 15:57:20     来源: 互联网

新的生命,新的开始,每个宝宝刚刚降临到世界上时都会得到父母如珠如宝的呵护,因此当父母看到自己的宝宝拉肚子时就会关心则乱,四处打听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的最快?又是消毒又是买肚脐贴,慌慌张张一顿忙活,却收效甚微。其实当您的宝宝拉肚子时,排除病毒感染和乳糖不耐受,试着换一种适合宝宝的奶粉,效果立竿见影。

金领冠睿护育儿小知识告诉你这种情况下该怎样选择奶粉呢?以下三点需要注意。

奶粉中应当含有益生元

宝宝的肠道发育尚不完全,肠道黏膜非常脆弱,最好选择添加了益生元的奶粉。益生元可以直接进入肠道,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缩减有害菌的生存空间,让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加健康,相当于形成了一道保护肠道的屏障。例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含有三重益生元,包括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它们可以增加宝宝肠道内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数量,让父母不在苦思冥想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的最快。

0H3A3412

奶粉中应当含有优质蛋白

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尤其是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这对黄金组合,它们性质温和,容易消化吸收,能够促进婴儿免疫系统的发育,有益于肠道健康,是提升宝宝体质的关键成分。而牛乳中的蛋白总含量虽然比较高,这两种蛋白的含量却比较低,所以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关注这两种蛋白的含量和比例。以伊利金领冠睿护为例,其富含黄金配比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另外还添加了具有抗病毒和抗菌作用的乳铁蛋白,可以让宝宝拥有更好的体质,远离拉肚子等疾病的困扰。

奶粉最好不添加香精和香料

实际上,香兰素等香精只要含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是允许使用的添加剂。但对容易拉肚子的宝宝来说,非必需的香精和香料不仅容易导致宝宝挑食,长期食用还有可能给宝宝的肾脏和肠道带来额外负担,因此应当谨慎选择。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样的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全程不添加香精、香料和麦芽糊精,对宝宝来说更加健康、安全。

0H3A3369

要想让拉肚子的宝宝好的快,作为妈妈的我们不要过于慌张,也不用四处打听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的最快,一定要根据自己宝宝的情况一一排除原因,选择合适的奶粉方才能好的更快,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给宝宝最有力的保护。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