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环球医城战略牵手江苏生命科学院,共建国际顶级辅助生殖机构

更新时间:2019-11-12 14:08:20     来源: 互联网

近日,环球医城与江苏生命科学院就辅助生殖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日后双方将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推动辅助生殖科研的开展,为中国乃至世界辅助生殖行业赋能,助推医疗研学发展。

作为国内唯一由政府股权基金投资的海外辅助生殖一站式运营平台,环球医城的医疗科技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曾创造“世界首例父母双亡遗留胚胎五年通过第三方辅助生殖成人案例”,被新京报、腾讯、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和BBC等全球300家权威媒体重磅报道。

此次合作,是基于环球医城的强大科研实力的进一步延伸与拓展,江苏生命科学院将在“将优质医疗资源共通全球”的战略推进下,将持续强化的中医药保健技术、国际辅助生殖技术和专家团队、药物保健布鞋及即将面世的生殖领域保健品为环球医城赋能。

在双方的合作中,来自江苏生命科学院的前沿技术、海量患者反馈数据将助力环球医城进一步实现“在江苏布局落地、引进国际辅助生殖顶尖技术和专家建设运营国际级生殖中心”的阶段性战略目标;在辅助医疗领域合作的基础上,环球医城将开拓中医药保健领域产学研项目;并在江苏生命科学院的支持下,针对环球医城旗下广受好评的药物保健布鞋及被纳入研发进程、未来即将面世的生殖领域保健品制定运营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多的惊喜,进一步在环球医城核心受众中持久保持活力与美誉度,让环球医城在不远的未来,成为全球顶尖的辅助生殖医疗机构。

记者获悉,本次合作,双方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江苏生命科学院院长何松繁博士担任环球医城的战略顾问,他凭借对中西医结合的独到见解以及肿瘤医学博士、国际注册营养师、制药工程师和北京七通国际中医科学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等多重身份的加持,在业内颇负盛名,拥有重要话语权。而环球医城董事长黄玉浩先生则担任生命科学院的品牌顾问,作为环球医城创始人、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他,曾被誉为“中国最善于突破的特稿记者”、"80后著名调查记者",不断带领环球医城打破优质医养资源的空间壁垒,让优质医养资源普惠大众。

相信本次战略合作开展后,在江苏生命科学院的辅助下,环球医城将进一步突破空间与技术壁垒,实现患者与优质医疗资源无缝对接,亦促进前沿医疗技术的纵深发展,从而形成全新的医养环境。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