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华熙生物·润致携手上海锦妍医疗美容,为医护人员壕送百万福利

更新时间:2020-6-2 11:45:41     来源: 互联网

疫情面前,她们逆行而上,与病毒赛跑,与疫情抗争,用生命守住祖国人民的健康,她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和平年代的英勇战士!

作为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及销售企业,华熙生物希望依托自身核心技术、行业特点及优质产品以最高规格礼敬英雄!因此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为全国医护人员无偿献上百万变美福利!

本次活动以济南为中心,联动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地共同展开!活动期间,广大医护朋友们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指定合作机构中领取“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超值惊喜壕礼哦!变美的机会就在眼前,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而且“润容颜 致逆行”·上海站活动自开启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医护工作者的支持与认可!近日,上海锦妍医疗美容门诊部便又迎来了第5批一线医护工作体验者,田医生就是其中之一!疫情期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她,每天戴着口罩、护目镜,导致皮肤出现了过敏、红肿的症状,对颜值和皮肤健康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据田医生介绍,在此之前她就关注过润致玻尿酸,了解到它的知名度和口碑都很好就一直想要尝试!因此在听说此次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的活动后,便毫不犹豫的来到上海锦妍医疗美容门诊部报名参与了!

而她也在上海锦妍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陈锦安教授和润致玻尿酸的帮助下,找回了曾经细腻无瑕、水润健康的肌肤!术后田医生开心的说到:润致玻尿酸的使用感受确实很好,注射时感觉很柔顺,几乎没有什么疼痛感,而且上海锦妍陈锦安教授的技术也非常棒,很满意这次的注射效果!也很感谢华熙生物举办了此次活动,让我们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温暖的关怀!

所以还在被肌肤问题困扰的白衣天使们,是不是也很心动呢?那就别再犹豫了,赶紧呼唤起你们的小伙伴,共同来华熙生物领取专属于你们的美丽礼遇吧!

虽然不能冲锋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但华熙生物愿用自身的技术为“白衣天使”献上一份温暖的关怀!待山河无恙,愿你们依旧貌美如初!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