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上海大学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0-6-8 14:37:0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6月7日电 6月6日上午,在上海大学举办的“面向未来的医学创新与教育”首届学术研讨会暨上海大学医工交叉研究院成立大会上,上海大学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双方共建的上海大学附属孟超肿瘤医院和上海大学细胞治疗创新研究院也在成立大会上进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所具有的独特优势,为了充分发挥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在细胞治疗研发、医学人才培养和临床医学领域的厚博资源,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助力上海大学医学学科建设发展。

合作双方在上海孟超肿瘤医院基础上建立“上海大学附属孟超肿瘤医院”,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精准医疗中心,国际顶尖“免疫治疗+”为特色的临床研究型医院,以及国际一流细胞疗治临床试验基地及转化应用平台,助力上海大学临床医学研究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同时,双方还在细胞治疗研发中心基础上建立“上海大学细胞治疗创新研究院”,目标是建成国际顶尖细胞治疗研究中心,成为双方在细胞治疗领域开展研发合作的平台,助力上海大学前沿医学研究水平(特别是细胞治疗领域)以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龚莎 肖鑫)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