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抗疫公益 | 抗疫医护人员免费体验润致玻尿酸注射

更新时间:2020-7-13 13:45:52     来源: 互联网

为礼敬抗疫医护人员,传递医美行业的公益力量和美丽正能量,7月6日,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为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女士免费提供润致玻尿酸注射。向抗疫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奋战的医护人员们献礼。

玫瑰医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对医务人员不仅有尊敬还有感恩。“润容颜 ·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开展,就是想要在医美领域中,为这些可爱的医护人员,献上一份心意,能让天使们的美丽容颜锦上添花,带美前行。玫瑰医美注射美容孙菁菁主任为*女士进行润致玻尿酸注射。

7月6日下午,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女士来到玫瑰医美面诊。孙菁菁主任认真分析*女士的面部情况,并听取了*女士的塑美需求后,建议*女士进行玻尿酸丰法令纹、玻尿酸丰下巴和苹果肌治疗。

面诊结束后,孙菁菁主任为*女士进行玻尿酸注射治疗,注射部位为法令纹、下巴和苹果肌。*女士作为医护人员,平时忙碌、早晚班颠倒的工作使她无暇顾及外貌和打扮,由于此次公益活动,在玫瑰医美孙菁菁主任的帮助下,让她见到了不一样的、更美的自己。

感恩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述,唯有用实际行动才能诠释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与无尽感恩。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玫瑰医美贡献自己的力量,报答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传递医美行业的温度与担当。

孙菁菁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注射美容主任

执业编码:110330602000823

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擅 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面部精塑准确注射、面部多维立体液态提升、多维立体艺术面部提升、心形脸联合打造。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