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以美致爱,情暖医护,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上海站出师大捷

更新时间:2020-8-10 15:49:00     来源: 互联网

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初战告捷。而上海站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站之一,其公益行动的开展也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前后历时4个月,跨越全国20个省市,活动规模浩大,影响深远。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活动发起方,不仅组建了数百人的品牌专属团队服务广大医护人员,而且以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吸引了全国103家医美机构加入本计划,引发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大家纷纷为华熙生物(688363.SH)所引领的爱心公益精神点赞。

其中上海站活动的举办受到了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上海生命树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铂诗玥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锦妍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上海洁铭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凯瑞医疗门诊部、上海氧颜医疗美容门诊部等数十家医疗美容机构的大力支持,各大医美机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运用了118支润致玻尿酸产品为白衣天使们重塑了美丽容颜,惠及众多医护工作者。


据悉,此次活动是华熙生物(688363.SH)感恩致敬医护的爱心之举。危难之际,众多的医护工作者无惧生死,热血出征,用最美的“逆行”守护国人的安全。而现在记忆中的车水马龙,熙攘的人群正在回归,她们也回到了平凡的岗位,但是她们的付出应该被铭记、应该被真诚的感谢。

而让逆行者不孤独,让奉献者感到温暖,就是对白衣战士最好的致敬。在此次活动中,华熙生物(688363.SH)大手笔回馈大爱心,联合全国优秀的医美机构及“明星”专家,通过无偿提供医护工作者们亟需的玻尿酸、水光等热门修护项目,为这些可爱而伟大的白衣天使们,献上一份心意,帮助她们重塑美丽容颜。


众所周知,只有真正的实力才能造就非凡,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中无偿为医护工作者们提供的润致玻尿酸,就是来自华熙生物(688363.SH)旗下的医美品牌——润致。这款玻尿酸通过卓越的塑形能力以及安适的使用感受,满足了女性对高品质之美的需求,获得了众多医美机构中专业美容医生及广大白衣天使们的一致信任。而这一切,都基于润致产品本身的专业和创新,以及润致品牌对塑造美丽容颜的极致追求。


“大爱之行必有大爱之人”,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华熙生物(688363.SH)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医美行业的公益形象,用倾情的关怀诠释出了散播大爱的高尚品质。这不仅让更多人看到医疗服务有温度的一面,还在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为社会贡献自己优势力量的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带头作用。而这份真诚帮助医护工作者修护肌肤问题及容颜困扰的善举,也让无数白衣天使感到了温暖与关怀。


面对疫情的来袭,华熙生物(688363.SH)做到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疫情期间曾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为抗疫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巨大的帮助。现在疫情暂缓,华熙生物(688363.SH)又立足医护工作者的肌肤健康,开展“润容颜 致逆行”为白衣天使们的容颜助力。而未来,华熙生物(688363.SH)表示公益的脚步不会就此停歇,“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还在延续,并且未来还会促进更多有爱的公益活动开启。与此同时华熙生物(688363.SH)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美,传递爱的行列中来,为传播医美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