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叫板芯丝翠,华必美超分子乳酸优势何在

更新时间:2020-10-19 15:40:49     来源: 互联网

果酸换肤作为一种效果显著的美容手段,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因为果酸不仅可以通过超强的渗透力迅速疏通表皮细胞间隙及毛孔,还可以促进皮肤表层坏死细胞脱落,并能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缩短细胞老化周期,迅速改善、修复皮肤。简言之:保湿、美白、抗痘、嫩肤。简直就是美容界的“哆啦A梦”!

同时从整个医美行业来看,全国医美市场进入稳步增长阶段,2017年市场规模为1258亿美元,预计2018-2022年复合增速为7.2%。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为1220亿元,随着人口老量化进程加剧,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升以及医美接受程度和渗透率提升等驱动,预计仍将维持约24.2%的高增长。到2021年,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医美第一大市场。

有着如此大的市场,各大品牌在研发上也是花重金“猛砸”,只想提升自己的优势独享这块蛋糕。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做果酸起家的品牌,比如由国际著名皮肤科医生Dr. Eugene Van Scott及药学博士Dr. Ruey Yu发明的NeoStrata芯丝翠,虽然迄今为止已有40年历史,但仍然将研发放在首位,产品更是不断更新迭代,为的就是尽全力拿下中国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市场。

面对国际品牌的来势汹汹,国产品牌有没有能与之一较高下的呢?

答案当然是有——华必美超分子乳酸!

自2017年开始,由医学护肤通识教育专家居平、临床专家丛林医生,以及其他多领域的顶尖人才,组成的华必美科研团队就着手研究新一代的酸类产品。历经3000多次的实验以及超过1000例临床观察,终于突破性的研发出国内果酸医学护肤界具有里程碑式的产品——华必美超分子乳酸,并以其为基础,打造了一系列的皮肤护理产品。

那么对比芯丝翠,华必美又有哪些优势呢?  

华必美自主研发产品华必美超分子乳酸,不仅获得国家专利,而且已经和国内顶尖的临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

让我们全面认识一下乳酸。

乳酸是第一代果酸,但因技术限制,一直没有大规模普及使用,而华必美认准了乳酸的渗透速度慢,刺激性小等特点,3年苦心研发,终于取得重大突破!Supmolecule Technology专利技术让乳酸在使用过程中更稳定更安全,为商业化使用做好了准备。

华必美超分子乳酸采用的Supmolecule Technology专利技术使用多重包裹缓释工艺,高分子材料包裹体分散包裹乳酸分子,制成微小均匀包裹微粒,再以乳酸钠及中药提纯的黄芩附着于外层,中低分子玻尿酸复配包裹外层,从而使产品达到温和缓释不刺激皮肤的同时,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

乳酸是天然存在于皮肤中的一种成分,所以过敏率低,同时,乳酸也是α-羟基酸中最大的分子之一,渗透速度慢,刺激性小,非常适用于敏感肌肤、玫瑰痤疮等。综上所述,对于初次进行化学剥脱的新用户,用乳酸换肤是安全的选择。

华必美超分子乳酸是第一代果酸,也是第四代新型果酸,温和不刺激效果佳!长期使用,有利于改善干性肌肤、治疗增龄性色素性病变、改善油性和痤疮易感皮肤、减少细纹和皱纹。

与此同时,华必美超分子乳酸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既可去除增厚的受损皮肤外层,提供更光滑和更健康的皮肤外观;又可以穿透较深层的皮肤,刺激新胶原蛋白的形成;还能改善皮肤的屏障功能,让肌肤更健康。

从研发实力、产品效果、使用体验等方面来说,华必美超分子乳酸完全有实力叫板芯丝翠!虽然华必美品牌成立、产品面市只有短短几年,但是其底气十足,因为华必美正在用效果证明一个民族品牌的崛起!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