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创新引领 携手未来 锐珂医疗2022员工年会线上盛大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1 12:07:23     来源: 互联网

“十四五”开局绽放新气象,锐珂医疗创新驱动新发展。迈进2022年,锐珂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1月18日,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员工年会在上海举行。在全球疫情趋于复杂的背景下,锐珂大中华区总部与全国18个办事处一同相聚云端,共享成果,共话未来。锐珂医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estgate等多位全球总部管理层发来了新年祝贺视频,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锐珂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盘总结,并就2022年发展计划进行了线上分享。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高层领导与全国各办事处同仁云端相聚

2021年,锐珂锚定本土化发展、加速创新转型、重塑供应链,构建“第二厨房”战略促进业务增长,不断取得新进展。同时推动新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落地,形成新时期锐珂发展的竞争优势,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初心不改 笃行致远

2021在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供应链危机等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加,锐珂大中华区克服重重困难,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锐珂医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estgate对中国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2022年锐珂将通过产品创新、产品组合拓展等,为实现长期目标持续注入动能。

 

锐珂医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Westgate

疫情之下,中国正成为全球创新引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作为锐珂大中华区的掌舵人,刘杰分享了锐珂中国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于全体员工的精诚奋斗表示感谢。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锐珂抓住发展机遇,以更加灵活、快速的方式,实现本土化的创新转型,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第二厨房”战略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2年锐珂将迎来在华发展的15年,通过引进新的产品线,丰富产品矩阵,打造放射影像生态圈,成为根植中国、源于中国的行业发展引领者。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 刘杰

当下,数字经济的发展正在深刻推动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变革,锐珂作为医疗影像领域的深耕者,顺势而为,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抓手,全面赋能医疗机构。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渠道及核心业务总经理裔瑾回顾了2021年放射成像和影像输出产线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分享了2022年的战略规划,完善DR产品线、丰富高级临床应用,让更多患者享受到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并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赢。

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关注临床需求变化,锐珂医疗全球数字化医疗产品总经理袁建国梳理了锐珂聚焦增长目标的数字化新产品开发蓝图:逐步推进高中低端全线产品的本土化生产,为不同市场客户提供贴合本土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廉世俊分享了“第二厨房”战略的硕果以及新年度发展战略,持续推进DRX-COMPASS家族产品、移动数字成像系统的研发以及AI等创新应用的落地,并持续推进精益研发,全面助力公司创新转型。

企业文化是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力量源泉,面对新的业务需求和业务模式变化带来新的挑战,锐珂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舒畅表示,2021年公司一方面推出新的培训发展体系,促进员工技能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多种形式推动新文化落地,提升员工凝聚力,真正做到One Carestream。

2021成绩与艰辛相伴,喜悦与汗水同行。锐珂医疗凝心聚力,在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2022年如何实现突破?锐珂医疗大中华区销售运营&IT总监蔡培君表示,稳定供应链依然是重中之重,通过流程优化整合,更及时更灵活的响应中国市场的需求;锐珂医疗中国区工业无损检测系统销售总经理谢佳军表示,持续创新是使命也是责任,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各行各业的检测需求;上海工厂总经理雷刚、厦门工厂总经理张海南分享了围绕促进业务增长各自的战略计划。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法务总监马珂南回顾了2021年法务部的主要工作,通过与各部门紧密沟通,提出有效的法律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业务目标;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管控风险,践行恰当行事、行不逾矩的企业价值观。合规是企业的底线,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发展环境,锐珂医疗高级合规经理宋金凤带来了合规政策法规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降低合规风险。

全力以赴 开启新征程

2021年,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反复、货运价格高企、供应链被打断……锐珂医疗也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从2018年底启动深化本土化战略以来,交出了一张又一张精彩的答卷,让“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企业价值观落到实处。

锐珂医疗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离不开全球总部的理解和支持,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付出,以及全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在年会现场,锐珂医疗为2021年实现突破并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及团队给予表彰。征途漫漫,远非一朝一夕之功,梦想无疆,有待一步一个脚印辛勤耕耘。展望2022,新的榜样必将带来新的力量。

踏上2022的新征程,锐珂医疗向着新的年度目标砥砺奋进,通过全面本土化提升中国战略,开创发展的新局面、新格局;创新影像解决方案,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