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修松一行 考察盒子健康公司

更新时间:2022-3-30 16:42:22     来源: 搜狐

3月2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会一级巡视员、秘书长史扬龙,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银萍及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参政议政部、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考察会员企业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瑶海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甄茂云,庐阳区政府副区长、民建市委委员、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主委康震纪,瑶海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斌,瑶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程业琳,瑶海区科技局局长、区政协常委、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副主委饶金凤等陪同。

李修松一行实地考察会员企业盒子健康公司,了解企业已经取得的各项证书荣誉、旗下多品类防护产品以及创新核心产品。在座谈交流会上,李修松详细听取了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关于近期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情况汇报,特别是新冠病毒灭活滤芯——企业最新研发成果介绍。

盒子健康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高科技性的规上工业企业、战略新兴企业。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在研发出全球第一款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后,又创新新发明新冠病毒灭活滤芯。在区科技局、龙岗开发区和相关部门的全程服务和业务指导下,目前该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料已经完善。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安徽省医疗物资重点储备单位、注重科研创新的大型口罩生产基地,盒子健康一直致力于发挥医疗资源和技术优势,为防护领域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李修松充分肯定了盒子健康在个人防护领域的创新能力和贡献,并对盒子健康的创新产品灭活滤芯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创新和行动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好的想法,只有落地执行,才能发挥最大价值,尽快依托自身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技术资源,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和实施,引领技术发展,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防护领域发展。他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为抗“疫”之路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在董事长黄玉浩的带领下,盒子健康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市区政协、民建省市区号召,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全身心投身全国抗击疫情战斗,向香港、云南等各疫区捐赠价值1340万余元抗疫物资。公司荣获民建安徽省委“民建慈善践行者(集体)”称号,黄玉浩荣获合肥市委市政府“2020-2021年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先进个人(科技创新)”称号。为提高企业自身科技研发和管理水平,在区科协的指导下,2021年11月盒子健康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盒子健康坚持统战立企,积极推进长三角海青新融创中心项目,布局灭活滤芯项目总部,积极统筹协调并打造长三角三省一市海联会、青商会、新阶联会员们的人才交流之家、创业融资之家、科技成果展示研发基地和统战之家。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未来,盒子健康将继续在领先中不断完善,本着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的科学理念,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在新的征途中谱写新的篇章,共建安徽美好未来,致力成为世界知名个人防护品牌!(文章来自:搜狐)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