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徐文流:同心守“沪”,助力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2-5-12 13:46:25     来源: 互联网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王老吉大健康公司驰援上海的200万元健康饮品也陆续送到了有需要的地方,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广药集团携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

据了解,此次价值200万元的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等健康饮品,与广药集团筹集的其他防疫急需物品如防护服、口罩等,共500万元物资,一同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支援上海。

4月中旬,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物资陆续送至青浦区盈浦街道居委会、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等,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向上海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青年是国家发展的未来。由于疫情影响,上海各大高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为舒缓师生压力和情绪,满足其生活物资需求,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调配超1万箱王老吉和刺柠吉饮品,联合青年报社送往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学校,支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此次捐赠,不少高校师生纷纷向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表达感谢。而一系列王老吉健康饮品也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尤其是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得到了诸多好评。

据悉,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是将刺梨和柠檬作为原料的产品,其中刺梨维C含量约是柠檬的100倍,也使得刺柠吉的维生素C含量进一步提高。

疫情当前,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上海办事处11名员工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上海。他们之中,有小区“药品代购员”朱水清、栾宏艳;有全家出动,“上阵父子兵、抗疫夫妻档”的朱振夏;有帮助受困21天的清洁阿姨回家的刘洁;有分发物资、跑腿买药、协助核酸采集、转运确诊患者的全能志愿者邱丹敏……许多王老吉人在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

自疫情发生以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充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向武汉、广东、广西、陕西、吉林、上海等地捐赠防疫物资和健康饮品,助力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让世界更吉祥”的品牌理念。

“我们将积极发挥企业力量,与上海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同心协力,上海加油。”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徐文流表示。

同心守沪,共渡难关,愿上海早日恢复繁华!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