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汇报
  • 东方早报
  • 新民晚报
  • 解放日报
  • 上海报媒: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经济网 >> 健康经济 >> 正文

锐珂医疗携国产创新成果参展医博会 助推高质量创新发展

更新时间:2023-5-17 13:03:53     来源: 互联网

5月14日,在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锐珂医疗以“智领健康新未来”为主题,携多款国产创新成果亮相,通过全面本土化、技术普惠化,深度参与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以放射影像的持续创新响应分级诊疗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方面的需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CMEF 2023 锐珂医疗展台

会上,锐珂医疗举行了盛大的智能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长期以来锐珂医疗专注深耕普放行业,将数字化摄影摄像技术带到了新的高度;随着高压注射器的发布上市,锐珂医疗积极拓宽产品管线,未来将为国内各级市场提供更为广阔的解决方案,使创新惠及更多人群。

聚焦国产智造 焕新智慧影像

如今中国正面临影像检查需求不断增长、临床场景复杂多变、医护人员检查效率难以提升,以及基层医疗机构优质医疗资源稀缺等痛点。锐珂医疗此次推出的首款由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X-Rise,正是基于对中国医学影像市场的深入洞察而推出的一款产品。

CARESTREAM DRX-Rise移动式摄影射线机

DRX-Rise体积小、质量轻、自身可移动的特点不仅能够更好的适应床旁检查要求,而且还能够克服空间限制,方便医护人员在ICU、急诊室等场景之间快速转换。而其高效能供电装置,则为设备提供了超强持续工作能力,以满足全天候工作的需求。同时,该产品还可实现三屏交互、支持远程可视化曝光,以及满足隔室低剂量精准摆位拍摄需求。

CARESTREAM WAVE INJECTION SYSTEM高压注射器

Wave高压注射器适用于CT室各种增强造影检查。双筒设计,注射机头和控制台通讯无线和有线两种模式可选,灵活方便;特有的落地式加悬吊式的一拖二配置,可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满足不同临床需求。安全方面,除了实时压力监控,还有两级超压报警,为患者安全提供最大保障。而在信息化互联互通方面,Wave高压注射器可选择支持从RIS导入患者工作列表,完成注射以后导出注射报告到PACS归档,实现信息联网的全覆盖。

融合创新 加速诊疗变革

随着医学影像数据的扩增、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的改进优化以及软硬件设备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始应用并落地于临床医学影像场景中。秉承在医疗成像领域积累的百年经验,锐珂医疗不断探索创新,加速医疗装备与AI、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出了“智能X光室”,全面赋能临床诊疗,为社会创造价值。

CARESTREAM DRX-Compas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DRX-Compass家族产品是锐珂医疗2020年首推并与2021年全新升级的最新一代智能DR,引入AI功能、新型手自一体悬吊X射线球管架、超高频X射线发生器、自动长骨拼接、实用丰富的辅助诊断图像处理功能等诸多全新技术。双立柱结构DRX-Compass F采用六自由度电动控制X射线球管立柱机架,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摄影位置定位,Eclipse图像处理引擎可还原真实、清晰的数字化X射线影像。    

锐珂医疗的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强调从影像获取到诊断整个成像链的价值,从病人进入X线检查室开始,提供包括摆位、参数设定、曝光、图像处理等一系列智能化工作流程,使放射技师能够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检查。对于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的基层医院,则可以通过提供标准化的流程,提升医院的诊断水平和效率。

以患者为中心 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

目前全球放射科医生普遍面临的问题就是超负荷工作,放射医生“渴望找到简单的方法,比如更少的软件界面切换,高效地完成影像检查,同时确保患者的舒适度”。

本届展会上,锐珂医疗还展出了DRX-Plus、DRX Plus 2530C等在内的全系列数字平板探测器。基于X-Factor设计思路,不同的DR探测器在整个DRX产品系列中可跨产品无缝工作,也可以移动到最需要的地方;另外DRX Plus探测器在数据处理速度、平板探测器重量及厚度、防尘防水可靠性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因在技术领先性、软件易用性、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系统可靠性方面表现突出,锐珂医疗获得IMV 颁发的2021-2022年度 ServiceTrak™通用 X 射线机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锐珂医疗第四代多功能自助终端MyVue Centerⅴ,大尺寸触控显示屏,界面友好,患者操作更加轻松,同时支持就诊卡、社保卡、身份证等多种类型卡证,以及条码及二维码自动扫描,可以提高就诊效率,满足医院和患者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医疗改革进程的持续深化,推动整个医疗产业向着重视质量、鼓励创新以及提升可及性的方向前进。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带来了新一波中国创新的机遇。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以客户为中心,降本增效的同时改善患者护理是锐珂医疗不变的宗旨,在“第二厨房”2.0本土化战略的指引下,锐珂医疗将以智能、全面的国产创新推动中国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有关公司更多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 Carestream 代表或拨打电话 800-820-5800/400-820-5800,也可以访问 www.carestream.com。

 
编辑:Zhanglin
如果您对本站有建议或意见请 点击联系
 热点图片